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曼联义助曼城 利物浦终结17连胜

  拉什福德破门
  《羊城晚报》消息  曼联虽然自己基本没有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但可以为利物浦与“蓝月亮”曼城的冠军争夺增加悬念。10月21日凌晨,英超第九轮,曼联主场以1∶1被领头羊利物浦逼平,利物浦的开赛季8连胜和跨赛季17连胜宣告终结,曼联实际上帮了同城对手曼城一把。同时,利物浦无缘追平曼城保持的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的18连胜纪录。

  面对本赛季开局异常低迷的曼联,一路高飞的利物浦在场面上始终占据优势。只是他们本场创造出的绝对进球机会并不多,反而是拉什福德第36分钟近距离破网,帮助曼联率先打破僵局。利物浦上下抗议进球发生前林德勒夫对奥里吉犯规,“惊动”了VAR(视频助理裁判),但拉什福德的进球最终被判定有效。此后不久,客队大将马内打入一球,但VAR认定其手球在先,利物浦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利物浦依然控球占优且攻势有所加强,但曼联防守稳健,眼看就要守得胜利,替补登场的拉利亚纳门前捡漏轻松破门,利物浦第85分钟扳平比分。

  在英超积分榜,利物浦8胜1平积25分继续领跑,上届冠军曼城以6分之差排名次席,同积17分的莱切斯特和切尔西分列第三和第四,曼联以10分排名第13位。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坦言,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下半场进步明显。他并不会为利物浦停下连胜脚步感到失望,“我们毕竟拿到了一分,比一分不得好多了。我们当然可以表现得更好,未来的比赛也需要发挥更出色,但我们不会认为这样算丢分”。(刘  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刘诗雯,女乒世界杯首位“五冠王”!
张政打破 世界纪录
意甲三大豪门换帅有看头
曼联义助曼城 利物浦终结17连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