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鄂尔多斯成了大赢家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牛天甲)  1月17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在包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收官。经过激烈争夺,鄂尔多斯一队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7天,14支男队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55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鄂尔多斯市一队捧得冠军奖杯,包头市一队获得亚军,蒙古国球队德日暮获得季军。此外,宁夏足协青训中心、包头市二队和蒙古国哈日柴队3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公平竞赛优胜奖”。鄂尔多斯市一队教练张帅、志丹足协教练冯海浪、包头市一队教练王量还有来自蒙古国德日暮队的教练蒙克吉日嘎拉4名教练员获得本次冬令营优秀教练员奖。胡诺敏、薛文浩、刘祥、王彦皓、白墨霖、白绘正、达什其热夫、毕力贡8名队员获得优秀球员称号。最佳射手由通辽市队的胡诺敏摘得,最佳守门员被鄂尔多斯市一队的孟晓光收入囊中。另外,在女子组方面,鄂尔多斯市一队夺得冠军,蒙古国哈日柴队获得亚军,通辽队获得季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赛场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内蒙古足球盛典在首府举行
内蒙古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鄂尔多斯成了大赢家
​内蒙古足坛里程碑:十四冬夺金
内蒙古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
我区运动员收获 “十四冬”雪车比赛3金1铜
闫禹默:提升球技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