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民区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跨省抓获8名嫌疑人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杨  佳)  10月18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远赴河南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打掉以王某为首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端掉作案窝点两处,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扣押涉案手机7部、平板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1台,台式电脑7台,POS机6部,银行卡100余张,电话卡150余张,涉案车辆3台。

  10月11日,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张某某被电信诈骗损失18.2万元的警情。刑警大队专门成立工作组,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开展侦查打击工作。侦察员初步查清了犯罪团伙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经侦查,该团伙首要分子王某,1994年出生,无业,定居在河南省某市,在外省打工期间学会了如何组织实施电信诈骗,于是回到家乡网罗人员实施诈骗活动。在理清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后,工作组千里奔袭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端掉犯罪团伙两个窝点,抓获嫌疑人8名。

  根据办案需要和慎重考虑,侦察员连夜将8名嫌疑人及涉案物证全部押解回呼和浩特市。嫌疑人现已全部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热线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160个村及片区实现集中供热
水鸟栖息
呼和浩特督查老旧小区 改造进度缓慢等问题
6种网络诈骗盯上老年人
​公示
回民区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跨省抓获8名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