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咨询台设到家门口 市民现场反映物业问题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郝儒冰)  10月27日,呼和浩特市小区局在青城公园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公益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市四区咨询台和律师咨询台,方便老百姓反映家门口的物业问题。

  “大爷,您反映的问题我记下了,我再登记下您详细的住址、电话,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这几天就上门回访,去现场落实您反映的情况并给您电话反馈……”新城区咨询台的工作人员耐心与排队咨询的老人们进行沟通,并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如图)。当日,现场设置了律师咨询台、新城区咨询台、赛罕区咨询台、回民区咨询台、玉泉区咨询台和投诉台,受理全市不同区域居民的物业问题,现场受理,现场落实。

  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了解到,为有效促进物业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呼和浩特市小区局充分发挥基层城管执法队员进社区的执法优势,规范整顿了首府前期物业管理存在的弊端和漏洞,以信息化管理、平台诚信系统建设、建立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等手段,实时畅通投诉材料的研判分析等多种形式,打造呼和浩特市现代化物业管理进程。目前,全市城区住宅小区基本实现了物业管理全覆盖,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明显改善,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得到了不断增强和提高。“本次宣传活动,就要让大家了解物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依规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维护物业服务单位的合法权益,共同创造物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工作人员告诉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物业管理工作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着力构建行业指导、社区主导、物业参与、业主自治四位一体工作推进机制,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形成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业主创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和谐统一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专题
   第12版:广告
   第13版:科学发现/广告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市入选国家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城市
咨询台设到家门口 市民现场反映物业问题
首府开展治理房地产与金融领域广告乱象行动
昭乌达路高架桥梁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