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连环杀手感染新冠死亡

  新华社消息  英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萨克利夫11月13日在医院死亡。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拒绝治疗。

  萨克利夫74岁,1975年至1980年在英国约克郡等地杀害至少13名女性,多为年轻妓女。他作案手段残忍,被媒体称为“约克郡开膛手”,引发公众恐慌。萨克利夫1981年1月落网,同年5月被认定13项谋杀罪名和7项谋杀未遂罪名成立,判处20个终身监禁,并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

  英国警方当年发起规模罕见的侦查行动,但一次次错失机会。连萨克利夫自己也难以相信竟然能长时间逍遥法外,“他们掌握了全部线索,却没有早点抓到我”。

  侦查过程中,警方9次讯问萨克利夫。在一次讯问中,警方给萨克利夫看一张照片,是一名被害人尸体身旁的凶手鞋印,却没有注意到他当时穿的正是那双鞋。侥幸生还的受害者克拉克斯顿向警方描述萨克利夫的外貌,但警方认为克拉克斯顿不是被“约克郡开膛手”所伤,原因是她的身份不是妓女。

  (惠晓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市井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近20万
美国延长TikTok剥离在美业务期限
缅甸民盟席位过半将继续执政
英国连环杀手感染新冠死亡
斯洛文尼亚传奇发明家102岁去世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对乌海市广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6户债权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