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盗手机“现身”广东 呼和浩特警方千里追缴

  民警将购买被盗手机的周某(中)抓获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刘  惠)  1月11日,玉泉区公安分局大南街派出所民警从广东省中山市返回呼和浩特,将一部苹果手机交还到被盗市民手中。

  原来,2020年10月9日,玉泉区大南街派出所辖区某婚纱店内发生一起盗窃手机的案件。小偷进入店内,趁店主不备,将店主放在柜台上价值4300元的绿色苹果手机偷走。

  大南街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调取店内和周边街道的监控录像。由于监控录像未能清晰拍到嫌疑人面部特征,民警只能继续搜寻线索,并告知受害人及时联系苹果公司寻找手机线索。

  今年1月7日,民警和被盗市民通过苹果公司提供的信息,发现被盗手机在广东省中山市出现,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掌握了被盗手机现在使用人的身份信息,并确认该手机被转卖至中山市。随后,大南街派出所指派专人出差至广东省,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迅速找到了倒卖该手机的手机店主邱某和购买该手机的男子周某,依法扣押了该被盗手机,同时将邱某和周某可能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案件材料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在呼和浩特盗窃该手机的嫌疑人,将手机转卖给邱某,邱某又转卖给周某。目前,涉嫌盗窃该手机的嫌疑人还未抓获,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调查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听文物讲故事②】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11岁女孩屡遭父亲家暴 法院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
被盗手机“现身”广东 呼和浩特警方千里追缴
阿拉善右旗: 群众主动上缴危爆物品15件
少年骑车撞伤老人致其死亡,历时6年终有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