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致敬青城劳动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6日) 01版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在我们这座城市,有众多基层劳动者,他们披星戴月,不辞辛劳,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着这个多彩的世界。时光匆匆溜走,他们无暇护理干燥的肌肤,甚至没有为生活驻足,去感受美、欣赏美。然而,他们都是最美丽的人,如果条件允许,也想优雅从容,也想惊艳时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诚邀广大基层劳动者和我们一起放慢脚步,拂去风尘,透过摄影师的镜头,来一次梦幻变身,在匆匆的时光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即日起,北方新报社联合呼和浩特市森鹿摄影工作室、呼和浩特市创美色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民族商场共同推出“致敬劳动者·我变”公益栏目,由专业的摄影师、化妆师和服装搭配师,免费为劳动者量身订制一套写真照,并赠送10寸照片摆台和5张6寸彩色照片。

有意愿展现自我魅力的劳动者们,请赶快报名吧!

报名条件为:

1.年龄40岁以上,男女不限。

2.从未拍摄过艺术照。

报名方式为:

1.姓名、年龄、个人简介、近期照片及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bfxbjzb@163.com

2.报名热线:

0471-66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