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承接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典礼场馆 力争7月底完工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7日) 04版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4月26日,2017年呼和浩特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政府召开。呼和浩特市游泳跳水馆、体育馆力争于7月底完工,为9月份举办的中国第26届电影金鸡奖、百花奖典礼做好场馆承接服务工作。

据了解,2017年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将继续打造“一线两带”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并举办万人登山、亚泰电动汽车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另外,呼和浩特市体育局还要按计划、按进度全力完成呼和浩特市体校、游泳跳水馆、体育馆、扎达盖公园小型体育馆、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其中,要在保证质量、满足体育功能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合理调度、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7月底完成游泳跳水馆、体育馆的建设任务,为首府市民提供健身休闲的集中场所,也为9月份在首府举办的中国第26届电影金鸡奖、百花奖典礼做好场馆承接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