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韩童生“老宇宙”爆发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7日) 11版
Angelababy
《缝纫机乐队》韩童生海报

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已定于9月30日上映。在该片中,著名演员韩童生成为该片主演,这无疑让大鹏的喜剧电影令人有了更多的期待。在该片中,韩童生出演的是“缝纫机乐队”中年龄最大的成员杨双树。据悉,韩童生此前并不会弹吉他,为了拍摄该片他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恶补了四十多节吉他课,竟然神奇地学会了吉他弹奏。韩童生还幽默地告诉记者说:“摇滚乐令我的‘老宇宙’爆发了。”

Angelababy“回家”

《奔跑吧》25日首次迎来8位MC“合体”。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回家”,参与在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的落地“奔跑有意义——《奔跑吧》全民公益”活动。

在公益活动现场,兄弟团和平日里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们有爱互动,并邀请“职业奔跑者”受益代表出席。他们为孩子们送出跑鞋、书包,搭建阳光乐园,还推出升级版“奔跑能量包”公益计划。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身穿粉色纱裙,依旧少女感满满。Angelababy不改女汉子本色,做起任务依旧拼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