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海燕 到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7日) 16版

文/本报记者 郝儒冰

刘海燕

40岁

21路公交车司机

高挑的身材、灵动的马尾辫,是刘海燕给记者的第一印象,相对其他同龄人,刘海燕皮肤细腻,眼圈却严重发黑,让化妆师孙丽娜有些为难。刚满40周岁的刘海燕,是呼市公交总公司公交四公司21路公交车的司机,她常常得清晨5时30分前到公司,开着公交车在首府的大街小巷开始一天的工作,睡眠不足给她留下了黑眼圈。

在散发着明亮柔和光线的化妆镜前,刘海燕的面容渐渐发生变化,肤面均匀干净、眉毛变得浓密高挑、眼睛勾勒有神、红唇呼之欲出……刘海燕开心极了,拿着手机频频自拍,按捺不住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呀呀哇,这个女女你们还认识不啦?”

化妆后,刘海燕来到民族商场,内蒙古色彩第一人、服装搭配师王金霞和森鹿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在女装部“Lily”专柜等着她。

闪光灯、快门声……随着摄影师的一声声指示,刘海燕迅速变换着姿势,在商场的不同布景中走走停停、回眸一笑,与商场的布景融为一体,仿佛画中人。

“我平时穿的衣服都是运动服,第一次穿这么淑女的衣裙,感觉自己换了个人。”刘海燕告诉记者,此次拍摄经验让自己认识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一个更美丽、更成熟、更自信的女人。

特别鸣谢:

中国色彩咨询形象设计行业领军人、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王金霞

闺绣美妆工作室化妆师孙丽娜

内蒙古民族商场Lily、亚视国际专柜

本项活动诚邀知名企业或相关机构参与,可冠名、指定物品赞助等合作。

电话:130195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