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李纪恒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0日) 01版
4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马来西亚绿野集团董事长李金友。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4月19日讯 (记者 刘江)4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马来西亚绿野集团董事长李金友一行。

李纪恒对李金友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的基本情况后,李纪恒说,当前我区发展正面临着大好机遇,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大力推进基础设施“七网”同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七业”同兴,着力抓好和林格尔新区建设,全方位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这为绿野集团来内蒙古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欢迎包括绿野集团在内的各方有识之士参与内蒙古的建设与发展。内蒙古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金友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内蒙古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地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愿同自治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自治区领导张建民、云光中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