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自治区十一届政协 召开第68次主席会议
任亚平主持并讲话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1日) 01版

本报4月20日讯 (记者 郭俊楼)4月20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召开第68次主席会议,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制度性文件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符太增、王中和、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常海、梁铁城、罗志虎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任亚平指出,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全国两会期间,俞正声主席所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又专门强调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意见》和讲话为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提供了遵循和原则,认真学习贯彻《意见》和讲话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意义重大。按照自治区领导的批示精神,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紧密结合自治区政协履职工作实践,起草了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的制度性文件,为我区贯彻落实《意见》提供更具体、更具操作性的遵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意见》和讲话精神,主动练好内功,■下转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