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1日) 01版

本报4月20日讯 (记者 杨凡)4月2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陈希同志、叶青纯同志、李纪恒同志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区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副主任杜梓、杭桂林、廉素,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中央第二巡视组开展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主动诚恳接受巡视监督;要加强学习,深入查找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动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