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捷付睿通助力打造支付安全防线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7日) 06版

捷付睿通作为内蒙古唯一获得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牌照并从事全国业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有关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打造支付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通过网站公告等形式,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小米钱包相关业务调整规则,积极引导用户按规定做好小米钱包账户的实名制管理与核实工作。捷付睿通还创新性地将大数据平台运用到实名制账户异常情形排查上。二是优化转账业务功能。捷付睿通对小米钱包的转账功能进行优化,按规定向用户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等多种转账方式的选择功能。此外,捷付睿通在为用户开立支付账户前,会与用户通过协议的方式约定账户间的日累计转账限额和笔数。三是加强账户可疑交易监测。全面接入电信诈骗风险交易事件管理平台,并取得银联支持,提升了协查配合的工作鉴别和统筹水平,全力维护好小米钱包用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