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名跑友“青城纵马”

  7月8日7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碧桂园”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跑,13000余名跑友 “青城纵马”。中国女足前队员刘爱玲、奥运冠军王军霞、中国马拉松领军人物胡钢军领跑。

  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以“青城纵马”为主题,全面展现呼和浩特的城市魅力和民族特色。赛事设全程组、10公里组和迷你组,起点设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由西向东环绕城区,穿越新城区与滨河路,途经内蒙古博物院、呼和浩特市政府、自治区政府、滨河景观路等呼和浩特的重点景观。

  最终,男子冠军被中国选手李春晖获得,成绩为2小时22分22秒;亚军、季军分别是埃塞俄比亚选手KENENISA LELISA HIRPHA和中国选手赵佰东,成绩分别为2小时28分29秒和2小时30分29秒。女子组别中,中国选手何引丽以2小时40分02秒的成绩拔得头筹,埃塞俄比亚选手GODE CHALA JIJO、MELESU BIRHANO ASSEFA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成绩分别为2小时57分08秒与2小时58分43秒。全程马拉松男女前三名还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奖金,男、女各年龄组前八名也获得相应的奖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图/郭伟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资讯汇
   第03版:关注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6版:情报站
   第07版:观景台
   第08版:摄影
万名跑友“青城纵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