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雁” 传爱

  文·图/郭伟伟

  2018年入春以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草原遭受几十年不遇的旱灾,牧民损失惨重。然而,天旱,人心不旱,天灾压不倒大爱,7月6日,“鸿雁”传爱抗旱灾——乌拉特草原抗旱救灾呼斯楞义演义捐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生态园蒙古大营举行。通过义演、义捐、义卖等方式,呼吁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由政府部门配合将用善款采购的牧草、饲料精准发放到牧民家里,开展精准捐赠、精准抗灾。

  当日下午,蒙古大营宽敞的大厅内座无虚席,800多名来自天南海北的爱心人士只有一个目的:帮助亲人渡过难关。呼斯楞用深情的演唱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这个乌拉特草原走出来的蒙古族汉子用歌声向家乡人传递关爱。随后,十几名演艺界人士和知名媒体人纷纷上台助阵,为这片草原祈福。

  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执行秘书长宋和平说:“活动自启动以来截至当日收到捐款和牧草价值共计130万元。捐款来自全国各地,有一部分已经打入相关的账号。乌拉特草原目前旱情依旧严重,让我们传递一份关爱给这片草原,让我们为家乡加油,祝福!”

  此次活动由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巴彦淖尔市工商联(总商会)、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驻呼和浩特办事处、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磴口县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内蒙古牧草产业发展协会、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等单位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资讯汇
   第03版:关注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6版:情报站
   第07版:观景台
   第08版:摄影
“鸿雁” 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