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假期我区旅游进账98.25亿

  本报讯 10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旅发委了解到,国庆期间,我区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旅游经济指标稳步提升。10月1~7日,全区累计接待旅游者1201.46万人次,同比增长13.11%;旅游收入98.25亿元,同比增长17.90%。

  国庆期间,全区各地推出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内蒙古花季旅游之乌海葡萄季旅游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区内外游客;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成为旅游爆棚点,据初步统计,英雄会期间约有200万人次50万辆车次涌入阿拉善;呼和浩特市推出的《永远的成吉思汗》《千古马颂》等大型实景演出吸引了广大游客和市民观赏。

  乡村旅游依旧火爆。呼和浩特市“网红村”恼包村全方位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成就,各地游客赞不绝口;通辽市推出了3条精准扶贫旅游线路;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梨花镇富民庄园、察右前旗农耕文化苑、丰镇市飞宇生态庄园等,让广大游客亲身体验丰收的场景。

  民俗风情游成为特色。阿拉善盟的胡杨林景区,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黄岗梁景区、乌兰布统景区,兴安盟的阿尔山、科右中旗五角枫旅游区,鄂尔多斯市的响沙湾旅游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通辽市的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珠日河草原景区,乌兰察布市的林胡古塞旅游区,人流如织。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以其独特的异域城市风情,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李 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聚焦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关注
   第06版:情报站
   第07版:看文化
   第08版:秀视界
国庆假期我区旅游进账98.25亿
游讯速递
较量
《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 全国巡回展在呼市举行
十一期间呼和浩特机场运送旅客28万人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呼和浩特万人共跳广场舞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