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讯速递

  9月28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戏曲折子戏、优秀唱段展演”活动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优秀唱段《神舟阿木古郎》《卖妙郎》《方四姐》与折子戏《卖油》《打金钱》获得金奖。(李樱桃)

  

  

  

  

  9月29日,随着一架动力三角翼飞机从跑道上滑翔而起,标志着中国航协磴口航空飞行营地建成并投入运行。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内蒙古西部低空飞行营地建设的空白。

  (杜 磊   邢 皓)

  

  

  

  

  9月30日,上海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十强优秀选手走进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郭伟伟)

  

  

  

  

  9月29日,“乐勒车文化旅游”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美观大方、时尚、实用的“共享乐勒车”将落户我区12个盟市,充分满足游客交通、住宿、购物等诸多需求。(李樱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聚焦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关注
   第06版:情报站
   第07版:看文化
   第08版:秀视界
国庆假期我区旅游进账98.25亿
游讯速递
较量
《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 全国巡回展在呼市举行
十一期间呼和浩特机场运送旅客28万人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呼和浩特万人共跳广场舞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