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 全国巡回展在呼市举行

  本报讯 10月10日,《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呼和浩特站开幕仪式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展出持续10天,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文献、视频、绘画、模型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详实、生动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伊始,周恩来探索建设符合中国国情的国防现代化的心路历程,反映了周恩来在“两弹一星”事业中的历史性贡献,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这项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在研制“两弹一星”事业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和高尚的精神品格。(郭伟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聚焦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关注
   第06版:情报站
   第07版:看文化
   第08版:秀视界
国庆假期我区旅游进账98.25亿
游讯速递
较量
《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 全国巡回展在呼市举行
十一期间呼和浩特机场运送旅客28万人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呼和浩特万人共跳广场舞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