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和旅游部: 让游客享有高品质冬季旅游产品

  本报讯 针对我国冬季旅游发展现状,11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季节特点的冬季旅游优质产品。

  通知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改变,冬季出游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冰雪旅游、温泉旅游、避寒度假旅游、民俗节庆旅游等持续升温,尤其是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与大中小学的寒假叠加,致使冬季旅游供给不平衡不充分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不相适应的矛盾日渐突出。

  通知要求各地依托独特的气候条件、生态环境和旅游特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季节特点的冰雪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等冬季旅游优质产品。

  同时,各地要组织开展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迎新春、庆佳节、展民俗、享欢乐的冬季节庆民俗旅游主题活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指导做好导游等一线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宣传一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品牌企业,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从业人员,引领冬季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使广大游客享有高品质的冬季旅游产品,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郭伟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关注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人物
   第07版:览胜志
   第08版:秀视界
文化和旅游部: 让游客享有高品质冬季旅游产品
游讯速递
“武汉·印象”展来呼市了
“内蒙古味道”助推精品旅游路线
正蓝旗准格尔旗荣登“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
磴口县这两个地方又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