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讯速递

  11月2日上午,《母亲的飞机场》观影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维多利国际广场B座5楼星维国际影楼3号厅举行。观影期间,观众深深被故事情节打动,数次落泪。随后,电影主创人员与影迷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郭伟伟)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旅产业,塑造莫力庙品牌,再现莫力庙繁荣与辉煌,10月31日,莫力庙民族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通辽市科尔沁区莫力庙集宁寺举行。(邢 爽)

  

  

  “聚缘杯”2018年全国中国式摔跤俱乐部锦标赛10月28~30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内蒙古中国式摔跤队运动员参加了10个级别的比赛,最终获得3金、2银、10铜,以及5个第五名。(郭伟伟)

  

  

  近日,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召开旅游扶贫收益金分红大会,诺干湖景区为无劳动能力和因病致贫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2000元的分红,还向贫困户扎达热阿赠送了3只基础母羊,帮助其脱贫。(安格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关注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人物
   第07版:览胜志
   第08版:秀视界
文化和旅游部: 让游客享有高品质冬季旅游产品
游讯速递
“武汉·印象”展来呼市了
“内蒙古味道”助推精品旅游路线
正蓝旗准格尔旗荣登“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
磴口县这两个地方又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