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味道”助推精品旅游路线

  本报讯  11月4日,“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广州市闭幕。展交会开幕当日,我区企业与区外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金额达7.548亿元。展交会为期3天,我区246家企业现场销售额达243.8万元,签订购销合同意向金额达5.7248亿元。

  本次展交会规格高、规模大、专业性强。内蒙古精品美食、美食非遗技艺展演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展销展示了来自全区12个盟市30多家优质餐饮企业的60多种特色美食,有“皮薄如纸可见馅,香胜乳饼不腻人”的科尔沁蒙古馅饼;有独具蒙古族特色的布里亚特包子;有来自包头的金牌烤鹿腿、茶香鹿肉、极品烤鹿排;有兴安盟大米拌蘑菇酱;有丰镇月饼和赤峰对夹等;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呼和浩特市德顺源烧卖制作展演,锡林郭勒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奶食品制作技艺(察干伊德)传承人陶高奶食品制作展演等。

  在本次活动中,自治区旅发委以美食为切入点,全面展示内蒙古多元的美食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借助美食文化传播的独特路径,推出内蒙古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形成独具魅力的“内蒙古味道”精品旅游路线,也让内蒙古优质食材更有温度、更有韵味。(郭伟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聚焦
   第03版:关注
   第04版:资讯汇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人物
   第07版:览胜志
   第08版:秀视界
文化和旅游部: 让游客享有高品质冬季旅游产品
游讯速递
“武汉·印象”展来呼市了
“内蒙古味道”助推精品旅游路线
正蓝旗准格尔旗荣登“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
磴口县这两个地方又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