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锦后旗

启动智慧城市建设

    本报巴彦淖尔2月7日电  (记者  韩继旺)日前,杭锦后旗启动实施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1亿元在2020年建成平安杭锦后旗、无线城市、智慧杭锦后旗城市运行中心、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党建、信息传输配套光纤管网系统等版块的服务设施,推动政府管理工作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项目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招标确定由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预算投资1957万元,包括在陕坝镇6个出城路口设置6套治安交通共用卡口系统和23个主要交通路口设置85套电子警察系统以及主要街道安装100套治安摄像头,建设1个大数据中心等。二期、三期工程将在全旗重点部位、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区、主要街巷、村社路口等1047个视频监控点设置2786个治安监控摄像头,实现全旗视频监控全覆盖,并逐步增加安监、教育、旅游、消防、食药监以及民生服务的智慧应用。目前,杭锦后旗智慧城市一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旗县
   第06版:观察·呼伦贝尔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亲清政商关系护佑非公经济成长壮大
新春“三下乡” 送文明暖民心
启动智慧城市建设
回民区: 服务业对经济增长 贡献率超过90%
欢乐迎新春
入冬以来 培训农民5.8万人次
写春联
达拉特旗: 非公经济税收 占比达64%
化工产品畅销海内外
大兴安岭林区去年接待游客151万人次 直接收入1.46亿元
草原生态游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