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民区: 服务业对经济增长 贡献率超过90%

    本报呼和浩特2月7日讯  (记者  刘洋)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获悉,2017年,回民区服务业增加值实现405.2亿元,同比增长6.5%,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了90%。

    回民区在持续做大做强传统服务业的同时,重点发展交通物流、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2017年共有134家各类企业总部落户,8家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入驻;金海工业园区转型为自治区首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内蒙古电商中心和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成,引进70余家电商企业,交易额实现10亿元。该区旅游收入累计达6.6亿元,东乌素图建成5个景观节点,43家农家乐投入运营,乌素图召修缮工程和主题公园建设基本完成,段家窑影视城、乌素图森林公园、北极光滑雪场、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完成改造,蒙亮民族商品研发展示中心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青山生态旅游产业集聚区、成吉思汗西街文化创意产业、新华西街总部经济、金海电子商务产业“四大产业集聚区”势头强劲,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集聚。

    此外,回民区积极推进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总投资7.5亿元的中全物流园已基本建成;投资800万元的万惠农贸市场4000平方米冷库投入运营;庆瑞、庆鼎等4个二手车市场完成整合;投资3000万元的北亚清真食品市场建设完工;投资1.6亿元的内蒙古恒茂汽车商务交易中心主体封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旗县
   第06版:观察·呼伦贝尔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亲清政商关系护佑非公经济成长壮大
新春“三下乡” 送文明暖民心
启动智慧城市建设
回民区: 服务业对经济增长 贡献率超过90%
欢乐迎新春
入冬以来 培训农民5.8万人次
写春联
达拉特旗: 非公经济税收 占比达64%
化工产品畅销海内外
大兴安岭林区去年接待游客151万人次 直接收入1.46亿元
草原生态游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