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奔重汽V3ET和6X6越野车 称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

    本报包头2月7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记者从北奔重汽集团获悉,在近日闭幕的“极地争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上,北奔重汽高端物流牵引车V3ET和6X6越野车在有寒极之称的呼伦贝尔市呼和诺尔寒区测试基地,以唯一重卡车辆低温冷启动成功征服寒极,全部7项比赛科目性能指标表现最佳。

    挑战赛在呼和诺尔冰湖面上开赛,比赛分为低温冷启动、采暖性能试验、雪路操控计时、技巧赛—雪地绕桩等。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企业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中国卡车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

    在低温启动试验中,环境温度接近零下40度,在对手车辆没有启动成功的情况下,北奔重卡以V3ET两次打火、越野车一次打火着车全部启动成功的成绩独占鳌头。在雪地操控、雪地加速等比赛科目中,北奔重卡行云流水般顺利完成各比赛科目并以十分优秀的成绩领先竞争对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旗县
   第06版:观察·呼伦贝尔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乌兰察布年货进京趟开一条扶贫路
内蒙古14个盟市101个旗县 全部接入电子政务外网
快乐健身度寒假
要闻简报
自治区团委新春送温暖走进四子王旗
北奔重汽V3ET和6X6越野车 称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
更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