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走访慰问省级离退休老同志

祝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2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看望慰问省级离休老同志云曙碧,祝她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刘江)新春佳节将至,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省级离退休老同志王占、云曙碧、郝秀山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节日的街巷里挂起了一串串红灯笼,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每到一处,李纪恒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给老同志们拜年。

    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李纪恒十分高兴。他说,老同志们为内蒙古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党和政府、各族人民不会忘记。我们一定会在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棒接着一棒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李纪恒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为他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照顾,对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自治区的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导读】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乘势而上再加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任务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祝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区政法事业新篇章
中国十大幸福城市出炉:呼和浩特市位列第4
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