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佳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 会议上强调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区政法事业新篇章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郭俊楼 见习记者  袁宝年)2月9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区政法事业新篇章。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伟东主持会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

    李佳指出,过去五年我区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最根本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结果。■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全区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李佳要求,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化平安内蒙古建设,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法治内蒙古建设进程,将司法体制改革进行到底;把现代科技作为大战略、大引擎,加大力度推进智能化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导读】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乘势而上再加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任务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祝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区政法事业新篇章
中国十大幸福城市出炉:呼和浩特市位列第4
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