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李纪恒作出批示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及庆玲  宋爽)2月9日下午,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就加强全区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强调,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做好精准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不断提高我区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导读】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乘势而上再加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任务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祝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区政法事业新篇章
中国十大幸福城市出炉:呼和浩特市位列第4
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