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镶白旗 发放2174.75万元 公益林补偿金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施佳丽)记者从自治区林业厅获悉,日前,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核对了各嘎查通过惠农“一卡通”发放公益林补偿资金的信息情况,对有更换持卡人姓名的牧户进行了变更,并在各嘎查进行了“2017年度国家级公益林补偿公示”。截至目前,正镶白旗已通过惠农“一卡通”完成5个苏木镇54个嘎查2174.75万元补偿资金的发放工作,发放率为95%。

    为顺利推进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工作,确保补偿资金发放到位,正镶白旗加大了生态公益林政策宣传和信息公开力度,规范补偿资金发放程序,所有资金必须经过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通过惠农“一卡通”进行发放,始终做到公开透明。同时,做好公益林面积的核对核算工作,按照“确保总量、调整实施、核准面积、明晰产权”的原则,对因重点工程项目实施调整的生态公益林面积及时进行了更新登记,做到图、表、卡、书四相符,保证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做到准确足额发放。此外,还对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的到位、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保障农牧民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足球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告
旅游+扶贫:“死结”变“活扣”
年味儿
林下生金 小笨鸡撒欢儿
正镶白旗 发放2174.75万元 公益林补偿金
科左后旗 织密健康扶贫 保障网
[ 消息树 ]
“家家过得都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