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

建成运营众创空间43家

    本报呼和浩特2月12日讯  (记者  刘洋)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已建成运营众创空间43家,运营面积22.6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千余家,成为引领呼和浩特市创新创业发展的主阵地。

    自2015年科技部正式启动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与认定工作以来,呼和浩特市已有7家众创空间成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在全自治区占比20%。在科技部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中,呼和浩特市组织推荐的奇点蜂巢众创空间、“印象蒙古”文化创意众创空间、非遗手工众创空间、内蒙i创筹、耕耘众创空间、呼和浩特颐高万创空间成为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此外,呼和浩特市有31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试点,在全区占比22.3%;有12家众创空间被确定为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试点培育单位,在全区占比24.5%。呼和浩特市众创空间所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公司注册、法律咨询、财务服务、人力资源、媒体推广、创业培训、融资服务、举办沙龙、创业大赛等,众创空间服务开放式、全方位的特征越来越明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乌海:“菜篮子”四季丰盈
建成运营众创空间43家
“爸妈,我在部队挺好的”
启动“把健康带回家” 专项行动
财政支持让残疾人 过上好日子
PPP项目 占全区总量2成以上
迎新春 做甜点 剪窗花
乌兰牧骑 有了“专属”演出大巴车
呼伦贝尔:“走出去”“引进来”聚力向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