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多措并举、融合开展,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设立“党员示范岗”14个,树立党员标杆6名,党员先锋进一步彰显,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七一期间组织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党员标杆进行表彰奖励。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党建知识竞赛”“应急技能演练”等各项活动融入其中;通过各类文体活动活跃企业文化氛围,公司党委组织公司11个支部110名职工开展“庆建党96周年职工篮球、排球赛”、国际妇女节组织女职工羽毛球比赛。通过多种形式提升了党员整体素质,推进“管理提升年”活动有效落地。

    搭建平台、注重实效,为活动提供有力支撑。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开展道德讲堂下基层活动,树典型、搭平台,将“党员对标杆”“道德讲堂”“三亮三比三无”、青年人才培养等活动深入融合开展。公司获得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度“十佳道德讲堂”荣誉称号,公司团支部获得赤峰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阿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零点停电”检修,保用户用电。为确保广大用电客户正常供电,公司将计划停电、检修停电作业均安排在凌晨零点作业,做到检修和城区供电“两不误”;进一步精简业扩流程,提高办电效率。对重要客户、园区客户实现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快速响应,确保“绿色通道”高效运转;积极推动缴费多元化,畅享互联网+服务,截至年末社会化缴费比率从年初的62.88%提高到94.12%,线上缴费比率提升至38.36%。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和社区共建。组织广大职工以“情系困难群体 奉献诚挚爱心”为主题,多次捐款捐物,截至目前,累计为贫困户捐款赠物42970.00元。

    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促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公司党委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坚守安全生产第一线,亮身份、展风采,党员始终站在安全生产主战场的最前列。2017年,阿旗供电公司新建及改造393个变电台区,完成了中心村、井井通电、村村通动力电工程,解决了巴彦温都、巴彦花等5个苏木乡镇的负荷用电需求;完成农业排灌138个台区新建任务,解决了巴拉奇如德、绍根等地区农业排灌用电问题;完成低电压治理任务,改造10千伏线路87千米,解决了扎斯台、罕苏木及巴拉奇如德等苏木由于导线线径过细造成的线路低电压问题。(何薇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小作坊入了园 老百姓放心吃
“决不让暴风雪拖住春运的脚步!”
压粉条:一年到头热气腾腾顺顺溜溜
内蒙古国税局加强领军人才培养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 激情点燃青春 光明照亮梦想
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廉政提醒早 新春好风貌
精益求精抓管理 务实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