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政提醒早 新春好风貌

    2018年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纪律“十个严禁”等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入脑入心,近日,国网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专题廉政谈话提醒会。

    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王长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以及各供电所主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供电所所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管住自己,也要严格要求管好分管各级干部,自上而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该公司纪委书记王长泉传达了赤峰供电公司春节廉政谈话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并在巴林右旗供电“微支部”中发送提醒短信,为节前廉洁敲响了警钟。

    党委书记宋启龙强调,廉洁过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针对当前领导党员干部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尤其是在临近春节这个敏感时间段内,大家更应该严格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全面落实上级公司纪委、旗纪委有关纪律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二要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道德高线举起来,纪律底线不失守。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真正使行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不出问题。

    该公司总经理王希敏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崇廉拒腐,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拒绝“节日腐败”,全公司人员要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努力开创党风、行风建设新局面,为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推进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春节。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进一步强化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有利于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小作坊入了园 老百姓放心吃
“决不让暴风雪拖住春运的脚步!”
压粉条:一年到头热气腾腾顺顺溜溜
内蒙古国税局加强领军人才培养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 激情点燃青春 光明照亮梦想
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廉政提醒早 新春好风貌
精益求精抓管理 务实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