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货买买买

    年货节处处洋溢着春节的符号。
    市民挑选云南布艺品。
    巴基斯坦商人莎拉为顾客介绍服装。
    满载而归。
    市民选购干果。
    口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磊  摄影报道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临近,呼和浩特市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广大市民纷纷开启忙碌而欢愉的“扫货模式”。

    “这里吃的穿的东西都有,质量好、价格不贵,货品很全,十分方便。”呼和浩特市民孙如意在第四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现场挑选干果。哈尔滨的红肠、新疆的核桃、舟山的带鱼、蒙古国的蒙古袍……在第四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来自国内外的年货特产进行新春大集结,各路商家火力全开,卖力吆喝,来此选购的市民像赶集一样络绎不绝,热闹非凡。许多展位前设置了免费品尝区,市民边尝边逛,丰富多彩的年货应接不暇。

    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销售商陈谷槐今年已经是第3次参加年货会,每次都是收获满满。“去年的年货会12天就挣了5万元,虽然今年的位置比较靠后,但是这几天人流量特别多,很多来买的人都是回头客。”陈谷槐说。同样参加年货博览会的巴基斯坦商人莎拉已是第4次前来参展,他所销售的皮草服装也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他表示,很喜欢来内蒙古做生意,这里的人消费热情很高。

    年货节现场人山人海,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展商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顾客们兴高采烈地挑选物品,人们用最简单、最传统的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10
年货买买买
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