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李纪恒讲话 布小林参加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刘江)1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李纪恒讲话,副团长布小林参加会议。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展示了总书记卓越的领导才能、高超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对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纪恒强调,各位代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政治要求,深入汲取蕴藏其中的政治营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要把几篇重要讲话有机联系起来学习,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在融会贯通中做到学懂弄通,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纪恒指出,内蒙古代表团是总书记的本团,在贯彻落实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上一定要更加积极主动。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工作主线就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三个扎实”重要要求,各方面都要朝着这些重要要求凝神聚焦发力。要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参加另外几个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抓紧制定形成具体可操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集中力量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突破,力争早出成果、多结硕果。各位代表回去后,要结合参会的感受和体会,生动深刻地阐释和宣讲好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内蒙古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 听取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李克强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尼泊尔总理奥利致慰问电
~~~
~~~——二论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
~~~李纪恒讲话 布小林参加
~~~李纪恒布小林参加审议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8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旅游
   第10版:观察·乌海
   第11版:观察·包头
   第12版:沃土
牢记统帅殷切嘱托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习近平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内蒙古代表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