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张文强)4月15日上午,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启动。

  此次活动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由中国抗癌协会发起,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内蒙古抗癌协会、内蒙古癌症预防与康复协会、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内蒙古肿瘤医院专家以及来自天津肿瘤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特聘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广大市民开展了集中义诊服务,涉及放疗、肿瘤内科等20多个专业学科。宣传周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肿瘤疾病科普知识宣传讲座进社区等活动,“实际上,有三分之一的肿瘤是可以预防的,有三分之一的肿瘤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治愈。所以,提高防癌体检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至关重要。”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院长赵海平介绍,开展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宣传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不仅能普及科学防癌理念,也可使更多的肿瘤患者得到科学规范、有效的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收藏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0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
国家安全教育走进达茂旗边境牧区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去年我区中东部旱情重于西部
巴彦淖尔市: 光伏“嫁接”产业与现代农业完美“联姻”
我区“民间说唱卷”被列入《中国民间文学大系》首批示范卷之一
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