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涌动养老院

  □本报记者  巴依斯古楞

  连日来,突然出现的沙尘天气没有阻隔爱心的传递。早晨9点钟,锡林浩特市蒙古马户外运动协会80多名爱心人士带着慰问品来到了阿巴嘎旗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

  潮尔道、长调、男女二重唱、独唱、合唱……,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老年艺术团的成员们纷纷以精彩的开场节目迎接着献爱心队伍的到来。

  在活动现场,哈乐穆吉员工为爱心人士佩戴哈乐穆吉义工标识、敬爱心奶茶、填写爱心储蓄存折,身着民族服饰的蒙古族儿童向爱心人士献玫瑰花,老人们与爱心人士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气氛欢乐祥和。

  蒙古马户外运动协会会长李海忠说,我们带领80多名爱心人士来看望慰问老人们,主要是考虑到居住在这个养老院里的牧民和老人比较集中,今后我们想把救助义捐的范围聚焦到其中的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当中,让爱心慈善事业发挥真正的效用。

  下午,爱心人士们还参观了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入户慰问以及义工、儿童献爱心活动。在随后举行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座谈会上,每个人都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与感受,当活动结束时,大家已经成为非常熟悉的朋友,竟然有些恋恋不舍了。

  爱心人士包呼和说:“看到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都穿得特别漂亮新鲜,人人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看着他们这么开心,更加坚定了我今后踊跃参与爱心活动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巴彦淖尔市为13万农牧民转移就业牵线搭桥
休牧进行时
兴安盟 2488名生态护林员 就业脱贫
呼伦贝尔市高效办结 首例留置案件
乌海市加强监管保春耕
阿尔山绿色农产品进京
爱心涌动养老院
巴彦淖尔市加大扶贫资金 审计力度
阿拉善盟:文化惠民工程提升百姓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