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鲁县国税局五点齐发打造最优党员队伍

  近年来,开鲁县国税局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五点齐发,确保党员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

  立足基本点。建立健全各项党建工作制度,组织观看革命题材影片,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用党的基本理论、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武装党员头脑,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拓展知识点。根据党员文化程度、兴趣受好及岗位需求,制定 “一人一策”培训方案,坚持自学与辅导、培训与考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定期开展读书演讲、辅导培训、岗位练兵等活动,营造学文化、学技能的良好氛围,培养 “复合型”队伍。

  挖掘创新点。积极引导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紧贴工作实际,“把脉”税制改革方向,善于观察,深入研究,找准基层工作“瓶颈”和创新点,勇于探索实践,打造工作亮点,有效发挥党员在工作创新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优化服务贡献聪明才智。

  走好联系点。完善基层“党员服务联系点”制度,要求党员坚持走群众路线不动摇、不间断,与精准扶贫包抓对象结对子、交朋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送温暖、献爱心,密切联系党群关系。

  捕捉闪光点。积极挖掘党员身上亮点,利用宣传橱窗、新闻报道、督查通报等形式,展示党员岗位风采,宣传党员先进事迹,表彰优秀党员,在党员队伍营造出“学有榜样、比有标兵、干有尽头”的良好氛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开鲁县国税局主抓党建工作的张铁林局长说:“这既是对党建工作者的激励,也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更高标准。”(王颖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第二批挂牌分别举行
中央组织部选派283名干部到西部地区、 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锻炼
3月末央企 平均资产负债率 降至65.9%
故宫获捐百块金砖百万张金箔 为古建筑修缮保护储备优质材料
构建统一指挥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国家应急体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系学校国际中心 落户海南三亚
开鲁县国税局五点齐发打造最优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