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子王旗农广校 助力乡村振兴

  四子王旗农广校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乡村振兴战略,变传统教学为新时代特色教学,为乡村振兴助力。

  今年1至3月,四子王旗农广校围绕乡村振兴开班两期,通过创新教学等手段,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其中,“土壤改良,亲土先行”“质量兴农、绿色兴农”“适应市场变化规律,促进农牧增收”等课程深受学员欢迎。老师们还积极促成学员间的勾通交流,为学员抱团发展提供平台。同时,注重观摩教学,组织学员到农业发达地区观摩、学习。

  好戏要靠唱戏人。两期共培训新型职业农牧民190名,满意率达100%。学员们说:“农广校找对了办学方向,乡村振兴我们有了底!”(君文)

  群众利益无小事

  送证上门解民忧

  在派出所户籍窗口业务中,办理二代身份证对于一部分“特殊”群众来说并非易事。近日,兴和县公安局店子镇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来到辖区瘫痪老人刘某家中,为其办理二代身份证采集人像业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和理念。

  今年67岁的刘某瘫痪在炕多年,无法到派出所采集相片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民警获悉后,立即与老人的家人预约好时间,上门为老人服务。并告诉刘某家属,刘某的身份证办好后会第一时间送证上门。(吕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异地就医结算:让患者省去了跑腿报销之苦
失信面前人人平等
四子王旗农广校 助力乡村振兴
规范公示语让城市形象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