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3次党组会议和第8次主任会议

  本报5月5日讯  (记者  杨凡)5月5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党组会议、第8次主任会议,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5月7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和彦苓和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与31个国贫县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调研有关事项作出安排。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智库建设的意见和人大常委会智库机构及专家名单,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引入第三方开展课题研究和评估的工作办法,要求通过健全人大决策咨询制度,集聚社会力量服务人大工作,为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咨询和智力支持,提高人大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聘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组成员有关事项、人大机关智慧办公规划方案,听取了自治区本级现行有效地方性法规进行清理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永恒的真理 时代的篇章
小药箱承载大健康
《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 纪念邮票发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3次党组会议和第8次主任会议
李娟:播撒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