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消息树 ]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了解到,为保障今年春耕备耕农资供应,阿拉善盟各级供销合作社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保证了农资市场平稳有序运行。一是充分发挥盟行署化肥储备补贴资金的作用,保障急需农资供应,引导农民使用复合肥、有机肥和新型高效肥,推广利用滴灌水溶肥,减少对尿素的依赖。二是积极与自治区农资公司对接,保障供货,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的作用。三是多方筹集资金,保证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截至目前,共组织调运化肥6656吨,种子263吨,农药15吨,农膜156吨,后续农资将根据种植时间继续有序调运。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李文明)记者从包头市农牧业局获悉,近年来,包头市畜牧业大力推动规模化标准化养殖,该市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率达到70%以上。据行业统计,目前包头市各类畜种规模养殖场达到2400余家,奶牛养殖规模化标准化程度达到85%,肉羊生产规模化程度达到70%以上,蛋鸡等禽类生产标准化规模化程度达到90%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黄河岸边渔家乐
西归力村有一片脱贫“锦绣果”
巴彦淖尔
套马沟村变了
[ 消息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