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超联赛嘉年华暨 呼和浩特笼式足球欢乐汇开幕

5月11日,参赛选手在进行足球趣味游戏。当日,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联赛嘉年华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本报5月11日讯  (记者  王雅静)5月11日,为期4天的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嘉年华暨呼和浩特笼式足球欢乐汇在赛罕区多功能笼式足球场拉开帷幕。

  嘉年华活动包含表演、游戏、训练比赛和商品展示。开幕式上,参加本次五超联赛的内蒙古雪狼队和自治区体育职业学院女子足球队进行了教学训练展示,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到高水平的笼式足球。活动游戏区内设置了足球对对碰、九宫格射门、带球绕杆等球迷可参与互动的游戏。据了解,嘉年华活动5月11日至12日在赛罕区多功能笼式足球场、5月13日至14日在玉泉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笼式足球场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呼和浩特市笼式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从观赏到亲身参与笼式足球的机会,从而推广和普及笼式足球运动。目前呼和浩特市已经建成604座笼式足球场,2018年拟新建400座,为笼式足球的发展提供场地保障。

  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呼和浩特市政府主办,内蒙古足球协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领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阿拉善盟“靶向治疗”破解因病致贫难题
绿色内蒙古邀您共起舞
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 竞赛开赛
“畅游”民国老街
阿里巴巴乌兰察布大数据 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开工建设
要闻简报
包头机场开通包头—郑州—深圳航线
五超联赛嘉年华暨 呼和浩特笼式足球欢乐汇开幕
白衣天使的无悔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