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法宣传进校园 影响深远意绵延

  为做好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税收宣传工作,为新时代税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税收法制观念的树立,4月25日,武川县国家税务局、武川县地方税务局共同组织10余名税务干部来到武川县第二中学,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带队领导上台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税务知识和税法知识,从身边小事入手,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同学们讲授了税收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对于税收的本质、来源、作用、意义等都有了具体的认识。在讲解结束后,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税收历史起源、个人所得税、环保税等相关知识讲解动画,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税收知识课。在现场互动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10个有关宣传动画里的税收知识小问题,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在一问一答间加深了他们对于税收的认知,让他们理解了学校建设、环境治理、国防科技、国家运转等都离不开“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武川县国税局第27个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向青少年宣传了税收知识,更对外展示了税务机关的形象,形成了积极的税收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刘宇成 何国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习近平主席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互致信函
李克强出席中日省长知事论坛 开幕式并致辞
李克强出席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纪念活动暨访日招待会并发表演讲
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共同参观 “让文物活起来——故宫文创展”
税法宣传进校园 影响深远意绵延
遗 失 声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