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家企业上了自治区安全生产 不良记录“黑名单”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苏海峰)日前,自治区安委办公布第三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企业。纳入“黑名单”的企业,管理期限为2018年5月2日至2019年5月1日。

  鄂托克旗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失信行为简况:2017年9月24日15时40分,该公司在鄂尔多斯市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进行流量计井检修流量计阀门时发生一起混合气体(硫化氢、一氧化碳等)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

  河南永吉路桥发展有限公司。失信行为简况:2017年7月31日14时31分,该公司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库东街,检查污水井过程中,发生窒息事故,当场死亡2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一人。

  河南华安建设集团。失信行为简况:2017年8月4日6时20分,在通辽市扎鲁特旗工业园区,由该公司承建的内蒙古润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中,发生4人死亡、4人受伤的高处坠落事故。

  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失信行为简况:2017年6月27日17时40分,在乌海市海南区, 该公司发生一起化工行业容器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 影像力·特别报道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公告
   第09版:国际新闻
   第10版:评论
   第11版:收藏
   第12版:公益广告
用感恩心带领乡亲奔“钱”途
我区启动农牧业高质量 发展10大三年行动计划
4家企业上了自治区安全生产 不良记录“黑名单”
技能展示
首府家庭服务企业创办者 可获创业担保贷款
“母亲”系列公益项目关爱妈妈群体
乌兰察布周末好声音启动
“鸿雁悦读”让全民阅读更方便
“干事创业闹不住”的好书记
“道”行天下 通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