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意国地税携手同行 加强干部交流学习

  在当前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办税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国地税征管工作新格局,如意国税、地税以加强教育培训、强化业务融合为抓手,四措并举共创办税新环境。

  一是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坚持业务学习深度融合。如意国地税以全员轮训为主线,开展国地税业务互学联合培训。定期邀请双方业务能手分别授课,以互讲互学、分级分类方式分别对国地税主要业务进行综合学习,打破原有两家单位的业务藩篱。

  二是注重干部实践历练,加深国地税人员互派合作。双方办税服务人员轮流互派实践,全方位转换办税视角,充分发挥各自管理服务优势,在实际业务办理中相互指导,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效果,提升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合理统筹兼顾,大力实施“人才强税”战略。充分把握不同年龄、不同层次干部优势,在交流学习中以老带幼、以新促旧、优势互补。坚持发现人才,把讲政治、精业务、敢担当、善创新的优秀干部用在合适的岗位上。

  四是坚持严管厚爱,学习教育常态化。狠抓思想建设,联合定期开展党建学习活动,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进相互默契,进一步筑牢双方干部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推动党建与业务的互融互促。(如意国税局 李长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先锋
   第10版:天下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广告
阿荣旗农民在自家田头打工
“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 科学家主题剧目草原行活动启幕
便民充电桩 “上岗”
巴彦淖尔生态治理与绿色发展 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构建党建“共同体”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联合打造“纳税人之家”
如意国地税携手同行 加强干部交流学习
绩效管理促纳税服务花开达茂国税办税服务厅
扎赉特旗国税局的90后新兵
库伦旗国税局筑牢“四种意识”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宁城县国税局“三抓三强”创新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