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绩效管理促纳税服务花开达茂国税办税服务厅

  2018年,达茂旗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按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依托绩效考核管理,严格落实纳税服务各项指标,积极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推动纳税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以绩效建制度抓落实。将服务质量、服务形象、服务规范等5项纳服规范指标化,纳入绩效考核,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最多跑一次等105项办税服务工作制度,做到“限时服务、延时服务”,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以绩效寻短板抓整改。通过绩效考评结果寻找纳服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认真分析扣分原因并跟踪整改情况,以纳税服务5项绩效指标为中心,将考核指标进行整理总结,同时罗列出纳税人提出的包括节约办税时间、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等6条意见建议,逐条进行研究落实,让纳税人真切地感受到税务机关的主动作为。

  以绩效明奖惩抓服务。以办税大厅津贴为基础考核津贴,将考勤纪律、行为规范、服务态度等4项服务标准纳入绩效工资中进行考核,打破平均主义,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2018年,该局大厅考勤率由97%上升到100%,微笑服务、用心服务的字眼越来越多出现在纳税人口中,大厅一派温暖阳光、花开灿烂的服务景象。(王鑫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先锋
   第10版:天下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广告
阿荣旗农民在自家田头打工
“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 科学家主题剧目草原行活动启幕
便民充电桩 “上岗”
巴彦淖尔生态治理与绿色发展 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构建党建“共同体”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联合打造“纳税人之家”
如意国地税携手同行 加强干部交流学习
绩效管理促纳税服务花开达茂国税办税服务厅
扎赉特旗国税局的90后新兵
库伦旗国税局筑牢“四种意识”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宁城县国税局“三抓三强”创新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