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库伦旗国税局筑牢“四种意识”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库伦旗国税局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实现了干部职工个人价值、税收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融合共生”。

  一是坚定使命意识。把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等作为规范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要求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学习日”活动,领导干部每半年至少为党员干部上1次党课,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加强阵地意识。利用微信群建立“党建微管理”平台,集学习、讨论、评议、交流为一体,将全体党员纳入“阵地”管理。着力打造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和“新时代传习所”等党建线下阵地,形成有效的党建工作的网上和线下互动,实现了党务管理精细化、党员教育常态化。

  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组织党员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中做好政策宣传、“营改增”业务辅导,让企业吃透各项政策。积极为包联村和共建社区建言献策,协调资金和技术支持,宣传税收政策,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帮助50户困难群众实现了脱贫。

  四是强化引领意识。打造“巾帼文明先锋岗”和“共产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争创服务标兵、学习标兵。深入挖掘和培育在“营改增”试点、征管改革中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于建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先锋
   第10版:天下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广告
阿荣旗农民在自家田头打工
“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 科学家主题剧目草原行活动启幕
便民充电桩 “上岗”
巴彦淖尔生态治理与绿色发展 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构建党建“共同体”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国地税联合打造“纳税人之家”
如意国地税携手同行 加强干部交流学习
绩效管理促纳税服务花开达茂国税办税服务厅
扎赉特旗国税局的90后新兵
库伦旗国税局筑牢“四种意识”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宁城县国税局“三抓三强”创新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