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时强调

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实现产学研用高效转化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白丹)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来到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

  王莉霞走进工业大学测试中心、化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筑馆、材料学院、土木结构实验室、机械学院液压所等地,听取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介绍,观看大学生机器人工程创新团队自主研发设计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仪器设备配备、政策扶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勉励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王莉霞要求,要不断强化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导,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改进方法、配强力量,充分发挥作用,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促进高等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要充分发挥工业大学学科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努力实现产学研用高效转化,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实现产学研用高效转化
百姓“议贫会”议出良策
我区选手摘得世界柔道大奖赛银牌
满洲里国际物流产业园区稳步发展
我区开展气象科技系列活动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
我区大部分草原返青状况良好
国家中药肉苁蓉大品种开发与 产业化项目在阿盟启动
2968人,一个也不能少!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