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选手摘得世界柔道大奖赛银牌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王雅静)“体彩杯”2018年世界柔道大奖赛(呼和浩特站)5月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开赛。首个比赛日中,我区选手吴树根摘得一枚银牌。

  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赛。该赛事为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会员国的年度A级赛事,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首站积分赛。本次赛事为期3天,设置了男女各7个重量级别,奖金总额为10万美元。中国队将派出满额5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女运动员各28名,每个级别分别派出4名队员。我区柔道队共派出8名男运动员、1名女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赛。首个比赛日举行了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及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中国柔道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柔道协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实现产学研用高效转化
百姓“议贫会”议出良策
我区选手摘得世界柔道大奖赛银牌
满洲里国际物流产业园区稳步发展
我区开展气象科技系列活动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
我区大部分草原返青状况良好
国家中药肉苁蓉大品种开发与 产业化项目在阿盟启动
2968人,一个也不能少!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