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体学习会

李佳主持并讲话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郭俊楼)5月31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郑福田、其其格及秘书长魏军等9位同志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组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时代性和开放性,为我们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以及《共产党宣言》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地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李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更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自治区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学习马克思经典著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汪洋主席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结合起来,坚定自觉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佳强调,自治区政协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提升履职本领和保持革命干劲上明方向下功夫,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自治区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等重大部署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六一儿童节特刊
   第09版:北国风光·周刊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 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 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 《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 一代代传下去 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 有用的人
习近平给陕西照金北梁 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
欢度“六一”儿童节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体学习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