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影片《周恩来与乌兰牧骑》在乌拉盖开机

  本报锡林郭勒6月1日电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锡盟盟委宣传部、乌拉盖管理区及北京懋兰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影片《周恩来与乌兰牧骑》开机仪式在乌拉盖管理区举行。

  1964年,乌兰牧骑赴北京汇报演出,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周恩来称赞“乌兰牧骑是草原上的一面红旗”。影片《周恩来与乌兰牧骑》以第一支乌兰牧骑队伍为原型,讲述乌兰牧骑队员在草原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真实故事,反映了乌兰牧骑60年来的发展变迁,展现草原上红色轻骑兵的真实风采和精神风貌,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生前关心草原文化和乌兰牧骑的情景,将于2018年底在全国上映。

  该片主创人员历时3年采访了600多名乌兰牧骑队员,为影片拍摄提供真实生动的素材。影片的演员以蒙古族演员为主,演员团队在乌兰牧骑队伍中进行了长期的学习体验,拍摄所使用的道具和场景也做到了高度还原。(叶振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我们老两口的日子差不了!”
安代欢腾庆“六一”
自治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8中国(内蒙古) 科技合作与国际技术 转移对接会举行
影片《周恩来与乌兰牧骑》在乌拉盖开机
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制造!
山川添秀色 逐梦谱新篇
第七届中蒙友好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评出200幅优秀作品
要闻简报
五原县颁发首批土地“身份证”
体验数字文化魅力
小甘薯种出大产业